未敢忘盟约✨

圈杂墙头杂
冷作冷角冷cp较多
作品/角色/cp博爱党
请注意避雷
感谢 爱里们♡

标题:论友谊的建立有多艰(容)辛(易)

从别的墙头看到的梗 拿了授权来写盗笔的cp 开脑洞开了两个版本 版本一基本跟着原梗走 版本二后半部分应该会和原梗有比较大的出入 大家图个乐子看得开心就行 不要深究 毕竟纯沙雕脑洞 没有逻辑哈哈哈哈哈

P1-3 原梗出处
P4-5 授权及该po主的文 顺便请允许我不务正业得安利一波国产动画凹凸世界及其同人cp银幻瑞金(还有金幻金哈哈哈哈哈)

cp向避雷&占tag及ooc严重致歉
版本一:邪盟 瓶客 微客盟
版本二:瓶胖 ?? 微??【脑洞开到一半 未完待码】【版本二的tag就不占了】

版本一:
一个访谈节目【论吴邪与张起灵是如何成为好兄弟得】
吴邪:我可能最不可能冷漠的一个人就是…
邪盟er:王盟!
吴邪:谁说王盟?
邪盟er:我!
吴邪:你怎么知道是我家萌萌!

…(停顿了几秒)…

吴邪:很多人都知道,我跟王盟先是吴山居小老板和小伙计,后来又是道上吴家小佛爷和王二瓢把子。有年除夕夜伙计们都在吴家大宅的院子里拍纪念照,我身后只有王盟和坎肩,然后其实我当时也觉得有点不太好,就是三个人拍纪念照这个事,所以我当时就跟坎肩说:“要不你去当摄影师。”

【坎肩:?????坎肩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坎肩!!!!![坎肩委屈.jpg]】

吴邪:其实我跟王盟也一直被人称为史上最佳cp,毕竟这么多年都在一起生活,早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。然后,一直到有一个人的出现——张海客!张海客的出现,就跟他组成了一个新的客盟cp,客盟粉都表示,反正吴邪和张海客长得一模一样,与其跟一个抛弃了自己这么久的无良老板,还不如投奔张家大伯的怀抱到香港去好好享福。

吴邪:然后网上就有很多人讨论,说:“你说究竟是吴邪还是张海客跟王盟更配呢?跟他关系更好呢?”我为这个我也很苦恼,有一天聚餐的时候,我还跟小哥聊这个事。其实张起灵你们可能不太了解,虽然他表面看上去比较清冷,但实际上他是一个非常仗义的人,一个很好的一个朋友。

吴邪:第二天,张家长老会就公开了他跟张海客的恋情,顺便还定了个良辰吉日准备逐一进行婚前的各项礼节事宜,优秀!小哥,一辈子的好兄弟!

版本二:【努力完善中 敬请期待】

感谢看到最后的所有小天使们!希望你们看得开心!有想法或建议欢迎评论留言鸭!再次为占tag以及occ严重致歉!笔芯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